阿纸

愿我的文字有灵魂

【我英乙女】爆豪家猫咪普通的一天

#猫咪✖️咔

#猫咔第一弹

#第二弹点这里 

#第三弹点这里 


————————————————————

5:45 AM 卧室

 

      闹钟响,伸懒腰起床,坐在床上等爆豪胜己换好衣服之后跟着他去浴室,等他洗漱完给我今天的第一个摸头奖励。

 

 

6:10 AM 玄关

 

      爆豪胜己出门晨跑,等他关门之后跑回卧室,跳上窗台,看他在小区里慢跑,经过窗子楼下三次之后再去玄关等他,他进门之后换拖鞋的时候凑上前蹭他会有第二个摸头奖励。

 

 

6:45 AM 客厅

 

      爆豪胜己淋浴完之后去厨房准备好给我和他自己的早饭,今天我的早饭是猫粮配鸡胸肉,他会一边吃一边开电视看早间新闻,我吃得比爆豪胜己快,能够在他吃完之前跳上他的大腿趴一会儿。

 

 

7:30 AM 玄关

 

      跟着爆豪胜己目送他出门并得到第三个摸头奖励。

 

 

7:45 AM 玄关

 

      在玄关坐着等一会儿,确定爆豪胜己还不会回来之后,在客厅里跑几圈,回卧室床上继续睡觉。

 

 

11:15 AM 阳台

 

      到阳台晒太阳,睡觉。

 

 

13:40 PM 阳台

 

      有点想爆豪,翻个身继续睡觉。

 

 

14:30 PM 客厅

 

      在沙发上舔毛,梳洗完全身之后翻出沙发下面的玩具开始玩。玩腻之后在客厅里跳来跳去。

 

 

15:20 PM 客厅窗台

 

      听到楼下有声音,跳到窗台上视察。

 

 

16:00 PM 客厅

 

      回到客厅玩猫抓板。

 

 

16:40 PM 玄关

 

      肚子饿了,楼下有开关门走动的声音,跑到玄关等爆豪胜己回家。

 

 

17:00 PM 玄关

 

      睡着了。

 

 

17:36 PM 玄关

 

      这层楼有电梯门打开的声音,惊醒,坐起来等爆豪胜己回家。

 

 

17:50 PM 玄关

 

      没有爆豪胜己的味道和脚步声,不是他回来了,在门口趴着继续等。

 

 

18:48 PM 玄关

 

      又有电梯的声音,脚步声越来越近,钥匙插进门锁转动的声音,爆豪回家了!

      在他换鞋的时候扑到他腿上,摸完头我被爆豪胜己单手抱起来放到肩膀上扛回卧室,他把我放到床上之后去洗手间换衣服。

 

 

19:00 PM 客厅

 

      爆豪胜己在厨房做饭,我趴在沙发上等他。

 

 

19:20 PM 客厅

 

      晚饭是金枪鱼罐头,吃完之后跳上沙发陪爆豪胜己看电视看文件。

 

 

20:30 PM 客厅

 

      在爆豪胜己腿上踩奶,被他拎到胸口抱着,蹭一蹭继续踩。

 

 

21:00 PM 卧室

 

      爆豪胜己去洗澡了,在床上舔毛,等他洗好。

 

 

21:30 PM 卧室

 

      关灯,睡觉。

 

 

22:00 PM 卧室

 

      偷偷从猫窝里出来跳上床,蹭到爆豪胜己的脑袋旁边一起睡。

      

      晚安。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32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