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纸

愿我的文字有灵魂

【我英乙女】关于我被陌生人撸出呼噜声之后同居人生气了这件事

#猫咪✖️咔

#猫咔三部曲第三弹

#第一弹点这里 

#第二弹点这里 


——————————————————

      三花儿前辈曾说过,人类很喜欢摸我们,只要看心情配合他们就行了,但是刚刚开始同居的时候,爆豪胜己很少摸我,这让我非常困扰。

 

      能让小猫咪幸福的猫生真谛是什么呢?吃饱,睡足,晒太阳,有人撸。

 

      爆豪胜己在前面几点上都没有亏待过我,甚至可以说是做得非常优秀,但是没有人撸的日子,我觉得我快要失去小猫咪的猫魂了。

 

      虽然我平时都是一只乖巧的小猫咪,但是触及影响到我生活幸福指数的问题,我还是会反抗的,伴随而来的,我也会闯祸。

 

      上个月家里来了一个陌生人,这是我第一次在家里见到有陌生人来访,是一个和爆豪胜己长的差别不多高的男性人类,头发颜色很特别,一半是白色一半是红色,但是听爆豪的语气不像是朋友的样子?

 

      “哈?为什么你个半边混蛋会知道我家地址啊?”

 

      陌生人被堵在门口,爆豪的手臂横在门框上语气不妙,从我的角度只能看见他高大的身形和露出来的下巴。

 

      “事务所合作,切岛说上周镰仓事件的整理报告在你这里,因为急着要所以就把地址给我了。”陌生人规矩地站在门口,“拿完报告我就走。”

 

      “啧,狗屁合作,老子一个人都收拾干净了还要他妈要给你们看整理报告?!”爆豪怒声吼向对面,我总觉得他说的话和昨晚电话里说的有点像。

 

      “抱歉,但是这是上级的要求。”陌生人的声音依旧不卑不亢,像是早就习惯了爆豪的脾气,嗯,我都已经习惯了,刚开始住在一起的时候还经常会被他的吼叫声吓到,现在已经能从容应对了,不愧是我。

 

      “妈的。”爆豪拍了一下门框,转身指着客厅里的沙发,“进来,那里等着。记得给老子换鞋!” 

 

      “打扰了。”陌生人进门开始换鞋,爆豪说完便径直走回了书房,露出他身后坐在地上的我,把半蹲着的陌生人吓了一跳,“哦。”

 

      “喵——”你好呀,爆豪胜己的朋友。

 

      “……这是爆豪你养的猫吗?”陌生人俯身看我。

 

      “——废话啊,不然是你的吗?在客厅待着不准乱跑。”爆豪胜己的声音从书房里传出来。

 

      “哦……真意外啊,爆豪还会养猫,你好,我是轰焦冻。”他朝我伸出手指,一股陌生的气味向我扑面而来,我反射性戒备地后退了两步。

 

      “你是傻逼吗?跟猫还要做自我介绍?它不喜欢陌生人的,吓到它老子宰了你啊!?”书房里传出翻找东西的声音。

 

      名为轰焦冻的访客起身说了句“抱歉”,便踩着拖鞋走到沙发旁坐了下来。

 

      “啊——妈的,那份报告还有一半没弄完,等着!”

 

      “好的。”轰焦冻规规矩矩地坐在沙发上不再说话。

 

      真稀奇,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爆豪胜己说那么多话,我猜这个轰焦冻大概是和爆豪关系很好的人吧?为了尽快熟悉他的陌生气味,我好奇地慢慢凑近,贴到他的裤腿边嗅来嗅去,这次轰焦冻倒只是迟疑地看着我,没有伸手。于是渐渐放松下来的我便跃上了沙发,坐在离他不近不远的位置上和轰焦冻四目相对。

 

      “……”

 

      “……”

 

      仔细一看他半边脸上的伤疤痕迹和三花儿前辈脸上的花纹还有点像,有点亲切呢。我又凑上前一步。

 

      “……是饿了吗?”轰焦冻的手指停在我鼻子前,我矜持地抬起下巴示意他现在可以碰我了。

 

      “想要我摸你吗?”他慢慢地用指节刮了两下我的下巴,这个动作让我怀念起从前还住在宠物店的时候老板娘姐姐经常会这样摸我,我顺势放下了所有戒备倒在沙发上,将头整个埋进了轰焦冻的手里。

 

      啊——这才是小猫咪应该过的日子嘛。

 

      “咕噜……”好久没有人揉我的下巴了。

 

      “咕噜咕噜……”后颈也是,背上也可以,多摸我几下啊——

 

      “你他妈在干嘛?”

 

      突然的平地一声吼把我惊醒,意识到我正四仰八叉地躺在陌生人腿上这个姿势好像有点不雅,还有看见爆豪胜己铁青着的脸色的一点点心虚,我当即就一个翻身落地,小跑回了卧室里,躲到门边暗中观察。

 

      “啊……跑掉了,她刚刚打呼噜了,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轰焦冻目送我离开,复又看向爆豪胜己。

 

      “……要你说?!妈的拿着你的资料赶紧给老子滚!”爆豪胜己额头上的青筋一突一突地,将手里的文件甩到轰焦冻身上,下了逐客令。

 

      “那我就告辞了。”其实还想多嘴问一句爆豪是不是生气了的轰焦冻接住报告,迟疑地站起身拍了拍腿上的猫毛。

 

      “快滚!”爆豪胜己的声音比他平时打电话骂人还要再大几分。

 

      伴随着“嗙”的一声关门的巨响,我小猫咪的直觉告诉我,我好像闯祸了。

 

 

 

      这个直觉在那天的晚餐上得到了验证,我看看碗里不同往常干巴巴的猫粮和柜子里满满的一排鱼罐头,再看看闷头吃饭连个眼神都不肯给我的爆豪胜己,感觉我的猫生遇到了巨大的危机。

 

      同居人生气了。

 

      “……喵——”我小心翼翼地凑到爆豪胜己脚边,用爪子扒拉两下他的拖鞋。

 

      他向下瞥了我一眼,用脚将我推开,我顺势倒在地上屈起四肢将小肚皮露出来,期待地睁大眼睛望向他。

 

      ——来摸我呀,快呀快呀,摸起来可舒服啦。

 

      “哼,破猫。”听语气他好像是骂了我一句,端起吃完了的餐盘回了厨房,之后又不理我了。

 

      一整个晚上,我围着他左蹭蹭,右挠挠,急得我什么撒娇招数都用上了,就是得不到一点回应。

 

       “啪嗒啪嗒。”我用爪子抓着关上了好一会儿的卧室房门,心想该不会今天我要睡在外面吧,“喵——”

 

      脚步声由远及近。

 

      “咔哒。”爆豪胜己终于把房门打开了。

 

      “呜……喵呜——”要哭了……

 

      他无言地将我一只手托起来扛到肩膀上回了房间,坐到床上,我立马扒住他的衣服,安静下来乖乖地靠在他身上不出声,我错了呀,我保证以后只做爆豪胜己一个人的乖巧小猫咪。

 

      一只大手按上我的后颈,从头一路滑至尾巴,不同于轰焦冻的手,不像任何人的手,炽热又有力,两下我就成了一坨融化的棉花糖,卸了力气滑倒在爆豪胜己的胸前。

 

      “咕噜……”我舒服得尾巴骨都在发麻,不知道爆豪的手是突然有了什么魔力,经过的地方像是要闪起噼里啪啦的电流,酥酥痒痒的,以至于我忍耐不住张开肉垫踩上了他的胸膛。

 

      “咕噜咕噜咕噜……”一下一下的踩在他胸前,有力的肌肉在我的肉垫下被我抓紧又松开,因为比人类敏锐很多的听力,我可以清晰地听见从爆豪胜己胸口处传来的平稳有力的心跳声,连声音都能带上温度,一切都让我觉得安心又舒适到了极点。

 

      “哼,这不是挺简单的吗。”爆豪胜己将我翻过来仰面露出肚子,脸上不再是生气时的面无表情,挂上了得意的笑,上挑的眼尾都弯了,“蠢猫。”

 

      “傻死了。”

 

      看他的表情,我觉得他在夸我好看。

 

 

 

 

 

后续

 

翌日 爆豪所在英雄事务所

 

      “爆豪!手机借我用一下呗,我的没电了,查一下要去援助的城市地区联系人电话。”上鸣电气突然窜到爆豪胜己旁边。

 

      “桌上。”

 

      “谢啦!”

 

      “……如何正确抚摸猫咪?猫怎么会打呼噜?科学撸猫……”上鸣电气看着爆豪的手机声音越来越小。

 

      “……!”操搜索记录忘记删除了!

 

      “爆豪你喜欢猫吗?”

 

      “闭嘴!拿来!”爆豪一把夺过自己的手机,凶神恶煞地瞪向上鸣电气,“多说一句话把你嘴打歪!”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52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纸 | Powered by LOFTER